377叔

嘉世孙翔 (私服+队服)



喂我可是等你很久了你要怎么补偿我!




【刚才就看到你蹲在这里了。怎么像个小混混一样?】 

你才小混混呢。




什么? 玩荣耀? 你怎么那么无趣啊?难得来找我一次不如做点别的?

还不如哥跟你真人PK?你敢不敢? 

【死开!你个臭流氓!】

 呵呵。




【喂你要不要一起玩?】

你自己玩吧。哥难得休息一天什么都不想做,而且网游虐菜你很有满足感吗?




不如过来我们一起。。。 

【滚!】 




你看什么看? 你不是在虐菜吗?

【你在喝什么? 补脑的啊。】




补你个头! 这只是普通的饮料。 那里还有自己去拿,我可不服侍你。




【喂用你的一叶之秋我们来打一场。 这虐菜好无聊。】




呵呵你现在才知道。  等下你输了可别哭。

【我才不会输给你!】




【干嘛那么久才接电话?】

要你管?我刚才在吃粉丝送的巧克力。味道还不错。






【你这家伙哪来粉丝啊笑死我了。】


于是他们愉快的吵下去了 (你够)


其他的图不P啦 酒店的灯光很yellow 一直想把颜色调回来结果整个人都变绿了 (意义不明)

队服没有拍很多因为感觉很红 所以叔就一直在跟颜色战斗啊 = = 后期真的非常苦手

在拍的时候就一直提醒自己不可以忧郁可是偶尔就忍不住忧郁脸 还有也希望不要嫌弃叔老 毕竟叔真的是有点年纪 (逃)


评论(2)

热度(8)